Aaaa.老王

我妈会飞 你妈会吗?

【京沪】论感冒时期掉眼泪

作者真实经历!


感冒太痛苦了.jpg


呃啊啊啊啊!愿所有感冒的人快快好起来


好的 下面正文

.........................................................

昏暗的房间内 一个人影正晃晃悠悠的收拾着酒瓶子 一个没注意 倒了


等沪醒过来的时候已经6点半了 看了一眼没收拾完的酒瓶  祂下定决心先上班 简单收拾一下自己 把乱的像鸡窝一样的发型整理好 可以  Perfect!


滚去上班喽


上班时 沪明显感觉到了头晕 没事 先看一份报表 死不了


接着就是收到京的消息说要去出差 ?我们这就剩我一个活的了?为什么又找我?


无事 大不了死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 沪打算回家收拾行李方便出差


突然一滴冰凉的水砸到了沪的头上 下雨了 沪思考一瞬 没带伞 麻烦了 于是为了自己的身体着想 打车吧 


然后等了半小时 司机说刚过第二个红绿灯


...算了 我滚出来也可以滚回去


于是沪抱着包一路窜回了家里  关上门之后 沪给自己泡了杯咖啡 啊 自由 喝完咖啡沪洗了个澡 然后化身全职主妇 打扫卫生 累了 我去死 


看眼时间 还行 刚好9点


可以 继续工作 约凌晨三点 沪放下电脑 收拾了行李 然后倒头就睡 年轻就是好 倒头就睡


第二天 沪破天荒的睡过头了 祂是被吵醒的 可怜的手机不停的响着 沪看了下联系人 京?挂了  随后一脸懵逼的沪沪受到了暴击


8点45了??!


为什么祂会睡这么久!


顾不上那么多 沪拿上包就冲了出去 啊 完了完了完了 起这么晚 会错过航班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着沪一路火花带闪电就到了机场 呼 还好 时间还没到 于是沪悠闲的坐了下来 淡定的给京回了个电话


“我在机场了”

“...你怎么回事 打那么多电话都不接”京微微蹙眉 声音非常不悦

“京大少有时间关心我了?”听得出在阴阳怪气 

“上海!你今天但凡晚一步 我们可是会损失惨重!”京被激起了怒气 声音也不自觉的加重了

沪被吓到了 撇了撇嘴 发出一声轻蔑的嘲讽“可不是嘛 你手下养了一群废物 每次有事都是我来解决 真不知道我要是不干了你会损失多少”

“...”京抿唇不语 毕竟手下确实养了一群废物

沪贱兮兮的笑着 突然祂感到鼻子一酸 一股难以描述的感觉涌上鼻尖 沪开始掉眼泪 吧嗒吧嗒的掉 完全止不住 祂索性将手机放到一边 拿出纸巾擦着眼泪


怎么回事?


好难受...


头痛...还晕



突然沪往地上一倒 没了动静


显然 路人吓到了 打了120


但在电话另一头的北京不淡定 上一秒还生龙活虎的和祂拌嘴 下一秒就没了动静 还充斥着尖叫


怎么回事...


未完待续


可能会发

评论(70)

热度(41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